王登喜主持召开“816项目”协调推进联席会议周例会
发布时间:2015-05-29 09:10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5月27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登喜在国际物流园区701会议室主持召开“816项目”协调推进联席会议周例会。郑州市副市长黄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富士康“816项目”专案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联席会议各工作组汇报了上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王登喜牵头就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沟通协商、形成了处置意见。他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要一鼓作气,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将各项工作向前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围绕土地、环评、拆迁、用电报装、规划审批等重难点问题,扎实工作,争取尽快突破制约工作推进的瓶颈;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对各工作组考核,工作积极、成绩突出的,要通报表扬,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要通报批评。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