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安娜带队视察郑州市旅游局议案、建议办理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5-05-29 11:18 来源:郑州市旅游局

2015年5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安娜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郑州市旅游局承办的市人大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和视察。

视察组针对“关于发展我市生态旅游的建议”重点建议的办理工作,实地调研了新密市伏羲山生态旅游发展情况;并通过召开代表座谈会,全面了解郑州市旅游局承办议案、建议的办理工作。

在座谈会上,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胡家安向视察组汇报了郑州市旅游局办理人大议案、建议的总体情况。参会人大代表就我市生态旅游发展情况发表了意见,对郑州市旅游局“关于发展我市生态旅游的建议”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舒安娜主任认为郑州市旅游局在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工作中,态度真诚、组织得力、行动具体、扎实有效。就进一步做好办理工作,舒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办理工作,要以达到人民群众满意作为衡量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唯一标准,通过办理代表的议案、建议推动全市旅游工作的更好开展;二要加强与代表沟通交流,广泛征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代表意图,提高办理质量;三要严格按照规定办理时限,确保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圆满完成。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