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旅游局参加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年会
发布时间:2015-05-29 11:23 来源:郑州市旅游局

2015年5月25日,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2014-2015年会在河南省安阳市隆重召开。河南省旅游局巡视员何琳,联盟轮值主席城市—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曼如,联盟轮值副主席城市—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国胜,出席了本届年会。联盟秘书长、郑州市旅游局局长张杰锋主持了会议。来自8省32个会员城市旅游局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14-2015年度轮值主席、安阳市旅游局局长史景山作的《联盟工作报告》。表彰了分别获得中原经济区区域旅游合作奖、中原旅游精品线路营销奖、中原旅游市场推广突出贡献奖、最佳旅游推广CD奖和最佳旅游手册奖的商丘市旅游局、晋城市旅游局等12个联盟成员单位,邯郸市旅游局作为获奖城市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会议进行了联盟轮值主席改选,河南省驻马店市被选举为下一年度的轮值主席城市,江苏省徐州市、河南省许昌市为轮值副主席城市。安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曼如代表安阳市将联盟会旗移交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国胜手中。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