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开展“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暨成立35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1 09:07 来源:郑州高新区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第17个会员活动日。郑州高新区以“弘扬人口文化 关爱计生家庭”为主题,在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协会纪念日计生宣传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有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派发计生宣传资料、开展计生法律法规咨询等形式,为广大群众讲解计生政策法规、生殖保健、关爱女孩、性别比等知识,使更多的群众了解计生政策,形成正确的生育观念和婚育观念。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成效显著。共计为高新区居民发放图书、玩具、夏凉被等宣传品800余件,印发计生宣传单20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计生协会多角度、多层次的人文生育关怀,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及社会效益。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