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军营会见深圳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1 09:36 来源:郑东新区

5月28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军营在东区规划展览馆会见了深圳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倪佳一行,金融服务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周军营向客人重点介绍了郑东新区金融业发展情况,并与客人一同观看了宣传片、规划沙盘。倪佳先生代表深圳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郑东新区管委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实地考察了金融后台服务园区、电子商务大厦,及中原金融产业园,双方就深圳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拟在郑东新区开展金融服务外包业务等进行了深入洽谈。

深圳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金融综合服务机构,业务涵盖信息技术、金融物流、数据处理、档案仓储、第三方支付等金融服务外包行业诸多领域。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