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与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教育教学实践合作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5-06-01 09:55 来源:郑州高新区

5月28日,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与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教育教学实践合作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翟幸福,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学校代表参加。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在致辞中指出,外国语小学与郑州师院的合作,为双方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必将促进两校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上深化合作交流,对于高新区打造“教育强区”、全面推进“幸福教育”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翟幸福同时表示,师院定会发挥高校学科特色和资源优势,利用学校在教育领域的产学研优势,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把外国语小学乃至更多的高新区中小学作为人才交流基地、学生实习基地、教师培训基地和科研成果转化基地等,实现双方共赢。同时也对高新区外国语小学提出了“借助外力,凝聚内涵”的殷切希望。

 此次签约、授牌,双方就大学生跟岗实习、在职教师研训、科研课题研修、专家到校指导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