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食药分局完成郑州(首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全球众筹峰会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1 15:50 来源:郑东新区

5月27至29日,首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全球众筹峰会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召开,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高度重视会议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提前接入、驻点全程监控,圆满完成了参会代表入驻酒店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会议前夕,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召开驻点联络员、接待组和接待酒店的对接会议,签订《承诺书》,督促接待酒店落实内部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和责任追究制。同时,深入驻会酒店后厨开展全面检查进行风险评估,详细了解后厨环境卫生、设备设施、各环节质控和日常运转状况等,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作出整改并复查。

 峰会期间在接待酒店安排驻点监督员,全程督导检查,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六道关”,即从业人员健康合格关、餐饮具消毒关、原材料采购关、生熟荤素储存放置关、食品加工流程规范关、食品留样关,做到从原料采购到食品上桌全程监管。并借助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完成各类食材、成品、半成品抽检35批次,包括食品添加剂、食用油、生熟肉类、蔬菜等6个品种,检测结果均为合格,有力地保障了会议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圆满完成了此次保障任务。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