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农办到郑州市考察学习城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3 17:42 来源:郑州市农委

6月1日-3日,吉林省委农办工业经济处处长张文山一行3人到郑州市考察学习城中村改造工作。省委农办农村经济处处长杜卫兵,郑州市农委副主任董锐、副调研员赵书峰、新农办主任李杰,郑州市城镇建设办公室城区二处处长郑致远等陪同调研。

张文山一行来先后到二七区荆寨、中原区航西小岗刘等“城中村”改造点和中牟县大孟、雁鸣湖、新郑市常刘等新型农村社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建筑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群众搬迁安置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当地负责人所做的经验介绍。

座谈会上,郑州市城镇办主要领导对郑州市城中村改造近年来的成果作了简单讲解,并重点介绍新一轮城中村改造的基本情况、拆迁政策以及拆迁模式。随后,考察组围绕郑州市城中村改造中的拆迁政策如何操作、安置小区如何规划、集体资产如何处置、改造资金如何平衡等重、难问题开展广泛的交流和互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