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03 18:11 来源:郑州市林业局

6月3日,郑州市林业局召开了全市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会上,各地简要汇报了今春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和夏季防治准备情况;市林业工作总站站长高巨虎传达了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市林业局副局长宋万党安排了我市2015年美国白蛾和杨树食叶害虫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并对林业有害生物普查工作进行再部署。

宋万党强调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我市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了今年防治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策略,要求勇于担当,抓好“七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弘扬啄木鸟精神,加强宣传引导;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追究制,加强组织领导;三是进一步提升防控能力,加强体系建设;四是进一步强化监测巡查制,加强监测预警;五是进一步创新防治机制,加强防治减灾;六是进一步开展检疫执法工作,加强检疫御灾;七是进一步提高普查质量,加强外业调查。

各县(市、区)林业局(农委)主管副局长(主任)、森防站长(科长)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高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郑东新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森防工作的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