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邮政普遍服务及邮政机要通信安全服务检查活动第四组通报会在郑州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04 16:51 来源:郑州市邮政管理局

6月3日,全省邮政普遍服务及邮政机要通信安全服务检查活动第四组通报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强、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处副处长赵泽辉、郑州、新乡、鹤壁三市的邮政管理局及邮政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分别通报了郑州、新乡、鹤壁三个地市检查中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并依据《邮政法》、《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办法》、《邮政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要求邮政企业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转变思想、提高认识、提升服务,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邮政企业相关负责人明确表态,一定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并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加强管理,履行好法律赋予邮政企业提供邮政普遍服务的义务。

王志强副局长结合此次检查情况,以例说理、以案为鉴,生动诠释邮政行业安全与发展的重要性,对邮政企业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增强法制观念和意识;二是要用好平台,充分发挥基础优势;三是要高度重视,狠抓安全生产落实。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