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一行赴哈密慰问第九批援疆支教教师
发布时间:2015-06-05 15:19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5月31日至6月4日,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副调研员韩松、师训处处长赵力勇一行专程赶赴哈密地区看望慰问我市教育援疆支教教师。

带着对援疆教师的深切关怀,葛飞一行先后走访哈密四中、哈密市高级中学、哈密地区二中、巴里坤一中、巴里坤二中、巴里坤三中、伊吾县中心学校、伊吾县高级中学、伊吾县宝安幼儿园、吐哈油田高级中学等我市第九批援疆支教教师工作的每一所学校,看望慰问了所有在哈密支教教师。每到一处,葛飞都详细了解支教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对支教教师响应号召,远离家乡赴疆支教的大爱精神和通达乐观的生活态度及支教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对他们真诚地表示问候和祝福。

葛飞在走访、座谈时,对哈密地委、政府以及当地教育部门和学校给予郑州市援疆教师,在政治上的信任、生活上的关心、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葛飞说,各位援疆支教教师都是郑州教育领域的骨干,希望大家发挥所长,用“爱心”帮助当地各族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大家不仅要完成支教任务,更要把哈密地区好的教育教学做法带回郑州。葛飞还表示,郑州市教育局会尽最大努力为援疆教师解除后顾之忧,支持援疆教师为哈密地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引路,为豫哈两地教育的深度交流做出积极努力。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