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武汉专员办对荥阳征占用林地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5-06-05 17:21 来源:郑州市林业局

6月4日,国家林业局驻武汉专员办和河南省林业厅有关领导一行8人对荥阳市征占用林地行政许可被许可人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省道314郑州境改建工程现场,对照图纸、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资料对该工程使用林地的地点、范围、面积、地类等逐一核实,该工程涉及荥阳市4个乡镇25个行政村的30.9588公顷林业用地,实际征占用林地的各项补偿费用已经全部落实,不存在任何违法违规使用林地问题。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荥阳市征占用林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荥阳市林业主管部门能够严格执行林地用途管理制度,对项目建设单位占用使用林地情况监管,切实有效地保护了森林资源。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