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检查郑州市农产品、豆芽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5 17:25 来源:郑州市农委

6月3日下午,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巡视员王建防带领检查组到郑州市检查农产品和豆芽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郑州市食安办副主任韩黎民、郑州市农委副调研员贾宏斌以及郑州市农委监管处、郑州市农产品检测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二七区百顺农贸菜市场,检查市场销售的蔬菜、水产品和豆芽质量安全日常监管工作,察看了市场经营户资质管理、进货台账登记及食品小作坊备案等情况,了解豆芽与豆制品经营户进货来源和索证索票情况。

随后,检查组又来到建厂早、规模大、管理规范的豆芽生产企业荥阳新农村蔬菜食品有限公司,检查了企业生产流程全过程,询问了保障芽菜质量安全采取的各项措施,了解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详细听取了豆芽生产企业对豆芽监管工作的看法、意见和建议,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最后,王建防表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将切实加强豆芽生产环节质量安全监管,提高生产企业的准入门槛,严厉打击豆芽违法添加禁用限用物质的行为,依法取缔问题豆芽生产窝点,加大产品抽检频次,实现对豆芽生产及市场的有效监管,让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芽菜和其它豆制品。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