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启动财政一体化业务数字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5 17:25 来源:郑州市财政局

  为构建全市财政上下互通的应用数据支撑平台,实现财政大数据平台,今年4月,市财政局开始努力推进一体化业务数字平台建设工作。两月来,市财政局国库处贾播云处长和信息中心王淼杰主任等同志前往省财政厅,针对我市建设数字平台等问题,与省财政厅信息办刘主任进行专项汇报交流,多次邀请省信息办兴财软件公司工程师来我局进行对接,多次开展处室内部碰头会,研究平台建设具体推进细节。

  6月4日,市财政局国库处、信息中心和支付中心三部门,邀请省信息办一体化平台建设工程师,召集16个县(市)区三部门负责同志,在市财政局十六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一体化业务数字平台数据贯通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对目前预算执行系统使用情况和一体化数字平台建设情况积极发言,开展热烈讨论,平台建设工程师讲解了一体化业务平台的概念、设计理念和流程等。市财政局国库处贾播云处长和信息中心宋进伟主任对下一步全市一体化数字平台数据贯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实现全市财政数据上下互通打好基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