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产局调研保护区人工鱼巢增殖渔业资源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5-06-05 17:27 来源:郑州市农委

6月4日,省水产局副调研员孙国勇到保护区西实验区调研人工鱼巢增殖渔业资源实施情况。孙国勇实地查看了郑州黄河鲤种质资源保护工作站人工鱼巢增殖渔业资源实施现场,并听取了鱼巢安置及维护情况的汇报。对保护区渔业生态修复工作,孙国勇给予充分肯定。

在对去年人工鱼巢实施情况及效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郑州黄河鲤种质资源保护工作站在黄河孤柏渡附近河段扩大了人工鱼巢的项目规模,进一步优化了人工鱼巢制作及布设的方式,新增布设了50组由棕榈皮、聚乙烯网布制成的人工鱼巢共约2000㎡,通过人工鱼巢的投放为鱼类提供适宜的栖息、繁殖场所,更加有效的解决该水域水生植被覆盖率低,鱼类生存环境恶化的问题。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