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顾永东到航空港实验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5-06-06 08:27 来源: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深化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合作关系,6月3日,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顾永东、省分行贷委会专职委员邝书俊等一行赴实验区调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法建强陪同调研。

会上,财政局局长王宏伟首先对顾永东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国开行近年来对实验区开发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顾永东副行长对双方合作的棚改项目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特别是物流产业领域继续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实验区物流产业整体规划、发展现状、重点项目等情况。财政局及兴港公司针对棚户区改造、双鹤湖、园博园等项目向国开行一行进行了介绍,并对PPP模式引进国开行资金、项目产权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法建强副书记表示,要全在多领域全面深化与国家开发银行的合作,希望双方以保税区物流为切入点,通过对跨境电商物流、内贸物流、冷链物流、在建重点物流企业、物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物流产业发展基金等六个板块的支持,全面开展双方在物流领域的合作。同时,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就棚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深度合作,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

最后,顾永东行长表示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各部门将重点围绕涉及物流产业发展的六个板块,持续与实验区各有关单位做好工作对接,全面开展双边合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