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慧书记到中原证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5-06-08 11:10 来源:郑东新区

6月5日下午,郑州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慧到中原证券进行实地调研,并与菅明军董事长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中原证券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

菅明军董事长介绍,在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近年来中原证券业务规模持续扩大,业绩发展良好,对地方经济的贡献度持续增强。下一步,中原证券还要在香港资本市场进行增发,争取回归A股,并参与组建河南省区域股权交易中心,其香港子公司也将于近期开始组建,这些都将进一步增强公司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力度。此外,中原证券还将加快位于龙湖金融中心的中原证券大厦项目建设步伐。

张建慧听取介绍后表示,郑东新区非常关注中原证券的发展,对中原证券呈现的高速发展态势感到振奋,倍受鼓舞。张建慧还表示,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郑东新区金融业发展良好,下一步,将进一步为中原证券发展搞好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谋划金融创新,延伸金融产业链条,共同推进郑东新区国际化区域金融中心建设。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