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督导组莅临航空港实验区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15-06-08 15:57 来源: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

6月8日上午,住房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外事司副司长张学勤率国务院督导组一行就 “一带一路”倡议相关项目及创业创新情况到航空港实验区进行现场督导。省市领导王梦飞、孙金献,航空港实验区领导张春阳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电子口岸服务中心、富士康iPhone6生产线、机场二期施工现场等地。

每到一处,张学勤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他对航空港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航空港实验区加快构建开放型创业新体制,紧抓机遇,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乘势而上加快发展。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