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组织非遗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8 16:35 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6月4日上午,登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来到大冶镇火石岭小学,受到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是在第十个文化遗产日到来之际,根据郑州市文广新局、郑州市群艺馆的统一安排,登封市文化馆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当天,在木版年画、嵩山木雕、泥人、烙画、剪纸、绢花、布艺刺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前,同学们问这问那、兴趣浓厚,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边解答,边演示,不时还让同学们亲自动手参与制做。

非遗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这种形式,培养孩子们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兴趣,在他们心中种下民族情结,自觉形成保护传承传统文化的意识。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