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地区市场管理处开展对所辖商场夜间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5-06-08 18:39 来源:郑州市市场发展局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市火灾隐患重点区域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5〕118号)要求,为切实做好火车站地区所辖商场夜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坚决杜绝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火车站地区市场管理处于2015年5月16日起,利用20天夜间时间,组成夜间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所辖的国际小商品城、中州商场、第一大道(部分)、盛和针织城等4家单位进行了以夜间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为重点内容的安全消防大检查。

检查组着重从商场夜间值班人员在岗情况、是否有留宿人员、商场消防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等方面入手,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并对商场值勤人员提出严格要求,在巡查过程中如发现有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和上报,全面确保商场夜间消防安全无隐患、无死角。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火车站地区市场管理处将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加大对辖区商场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为维护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创造良好的商业经营秩序和安全生产环境做出应有的努力。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