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局登封市局充分发挥职能 全力为高考服务
发布时间:2015-06-09 10:10 来源:市工商局

自6月6日下午,郑州市工商局登封市局召开服务高招考生、治理校园周边环境动员会后,该市局全体工作人员坚持高考期间全员在岗,根据会议部署,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及治理工作。

截止6月8日,郑州市工商局登封市局对校园周边学习用具及网络通讯器材市场进行了专项整治,共检查网络电子产品商店11家,查扣违禁通讯器材12件。高考期间全员上岗,组织人员120名执法人员在高招场所全天候执勤,为考生做好服务;共出动15台执法车辆,全部作为“爱心车辆”接送考生,为考生服务。“爱心车辆”在7、8号两天早上7点准时出发,分别到市区各个街道展开接送考生服务,共出动爱心车辆70余车次,接送考生460余名。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