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务局召开新提拔任用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00:00 来源:市商务局
3月14日,郑州市商务局召开新提拔任用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来主持会议并讲话,16名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3月14日,郑州市商务局召开新提拔任用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来主持会议并讲话,16名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新任职的干部们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工作感受、经验收获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考。

王保来指出,全市商务高质量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面临着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和艰巨任务。每一名干部都肩负着沉甸甸的担子。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坚持“三标”引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贡献、新业绩。

王保来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在“三个尽快”上下功夫,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尽快形成合力。二是牢记初心,为民服务。面对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冲得上去、顶的上来,用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诠释“公仆内涵”,在甘于奉献中赢得群众的信赖和认可。三是担当务实,真抓实干。要牢固树立争先争上意识,大力弘扬创新进取精神,着力倡导务实有为的工作态度,践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四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坚持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努力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干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