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4:19 来源:郑州市生态环境局

181407569zwn.jpg

为全面推进水泥行业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促进水泥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3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水泥行业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省生态环境技术中心专家就水泥企业超低排放政策进行解读,对水泥企业绩效分级工作进行培训,相关业务部门及专家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超低排放改造在有组织排放管控、无组织排放管控、清洁运输和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等方面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永伟出席活动并讲话,要求各分局持续关注水泥企业超低排放改造进程,把握时间节点、把握治理标准,抓好工作统筹,加大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支持力度,对重点企业持续做好帮扶指导,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促进水泥企业不断提高绿色竞争力,实现环境、经济和社会效益共赢。

市综合执法支队、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各区县(市)分局分管负责同志以及18家水泥行业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