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09:09 来源:郑州市财政局

3月18日上午,郑州市财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耿勇军主持会议。

会上从三方面进行理论学习,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二是两会专题学习;三是法治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传达《2024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突出政治性、实践性、指导性、协同性,是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高举旗帜、求真务实、激发干劲的大会。全局上下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牵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切实用好财、理好财、管好财,推动财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