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09:58 来源:郑州市农委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恰逢全国第46个植树节,市农委组织6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须水河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上午10点,志愿者们到达植树地点,展开了热火朝天的劳动。大家脚踏泥地、手挥铁锹,踏土扶苗、填土浇水,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确保树木成活率。通过大家的默契配合和辛勤劳作,一上午时间共栽种树木150余株,为须水河畔增添了一片绿色。

此次植树活动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彰显了市农委党员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倡导爱绿、植绿、护绿的社会新风尚。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