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郑州市“农机3•15”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24-03-19 10:12 来源:郑州市农委

3月15日,郑州市“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新密市启动,其他县(市)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提质增粮推技术,护农增效提单产”,旨在动员各方力量,加强政策宣传,推动技术到田、服务入户,营造提质护农、提升单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民朋友维权意识和购机活力,结合生产实际科学购机用机;进一步增强农机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企业质量意识,提供更多高质量产品和高水平服务;进一步提高各级农机主管部门以及行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农业稳产增产、农民持续增收、农村和谐安宁。

今年全市统一主题、统一标志、统一部署,向全市农机生产经销企业、作业服务组织和广大农机用户发起活动倡议,农机生产经销企业现场作出了诚信经营承诺。各区县(市)结合春耕备耕,深入基层、突出重点,积极组织相关活动,为农民群众提供政策、技术和投诉现场咨询等服务。

下一步,郑州市农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和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按照“推技术、提单产、减损失、补短板”的部署要求,用好“农机3·15”这一载体平台,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机械化提升单产、节本增效和引领驱动作用,加快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农机装备创制推广,促进产品质量和作业质量有效提升,全环节、全过程、全要素挖掘单产提升潜力,为打赢春耕备耕和大面积单产提升攻坚战,夺取夏季乃至全年粮油丰产丰收提供机械化技术装备支撑。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