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2024年全市社会保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16:19 来源: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13日上午,郑州市召开2024年全市社会保险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3年全市社会保险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各开发区、区县(市)人社局社会保险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人社局机关各相关处室全体人员、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市社会保险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三级调研员李华亮主持,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处、失业保险处、工伤保险处、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处和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负责的业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市社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建民作了郑州市社会保险经办工作报告。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做好当前形势下社会保险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在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中兜牢民生底线,增进民生福祉。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形势下社会保险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作为人力资源开发利用的重要支撑;要凝聚做好当前形势下社会保险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共同推动全市社会保险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持续推动社会保险工作高质量发展,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突出“提质增效”这个关键;要切实加强社保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精准精确开展监管防控,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