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全面开展2024年道路病害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16:26 来源:郑州广播电视台会面客户端

为持续深入推进“郑路平”专项整治工作,郑东新区全面开展2024年道路病害排查整治工作。

结合当前辖区内市政道路养护实际,郑东新区通过总结2023年度“郑路平”专项工作经验做法,并紧密结合特殊天气对市政基础设施的影响,统筹谋划,明确责任,建立道路病害排查台账,制定整治计划,为如期实现整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按照主干道、次干道、支路背街的顺序,郑东新区展开拉网式徒步大普查,对辖区道路路面、各类井盖等基础设施的完好程度逐一摸底。针对排查中发现人行道砖松动、破损等能立即整改的隐患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限时整改到位;对发现后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和研究,并针对性地制定整治方案,确保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排查全面覆盖了市政基础设施的各个方面,截至3月19日,已完成147条道路排查工作,共发现道路病害1033处,道路障碍物139处。接下来,郑东新区将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集中力量抢进度、抓质量,全力推进道路病害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积极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让市民出行更有保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