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赴郑州大学商学院调研对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0 09:50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推进“1358”战略落地落实,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外脑”“智囊”智力支撑作用,加快打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顾问团”,4月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平年佑、市营商信用中心主任田军宝带队赴郑州大学商学院专题调研对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调研组深入了解了郑州大学商学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研究成果,与专家学者围绕高质量发展、政策供给、先进经验、评价体系、社会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了专家学者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双方表示,下一步要充分发挥高校和地方各自优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课题选题、人才培养、制度创新等领域,持续加强沟通协作,不断深化联动配合,全力推进郑州市营商环境建设“三化”进程,着力打造郑州“六最”环境,争取打造营商环境“郑州品牌、郑州标杆、郑州模式”,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夯实基础保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