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11 08:51 来源: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4月8日,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宗平致辞,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玉田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韩宗平在致辞中对局系统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大别山红色革命史及大别山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通过重温大别山精神,感悟初心使命,开启一次红色追忆之旅、充电赋能之旅。

段玉田在动员讲话中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全身心投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深化学思践悟,以归零的心态加压充电,深切感悟大别山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修养,确保本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要严守培训纪律,服从学院管理,做到“三个转变”,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树立郑州粮食人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交流分享等教学形式进行,课程内容设计针对性、实用性强,旨在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党性根基,为更好推动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