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节假日期间网站值班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31 11:17 来源:本站

各相关单位:

9至10月期间,全国公共节假日较多,为保证放假期间网站安全,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网站应急值守。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网站24小时有人值班,发现问题妥善处置、及时报告。各单位要安排熟悉网站业务人员值班,严禁安排无关人员顶班,各单位分管网站领导要确保通讯畅通。节假日期间要准备充足的网站值守应急力量,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妥善进行处置。

二、加强网站隐患排查。即日起,各单位开始对网站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对网站系统,软硬件彻查安全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网站安全运行,对网站重要信息内容做好备份,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对网站技术力量不足,网站安全防护不强的网站,节假日期间可以申请暂时关闭。

三、加强网站应急演练。各单位要立足于应对网站各类复杂情况,做好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各单位要结合网站历史运行数据,对潜在风险隐患较大、事故易发、多发方面确定演练科目,认真组织一次网站应急演练活动,在演练前后,要规范应急预案、演练程序、等实际举措,确保演练安全及演练效果。

特此通知。

2015/8/31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