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郑州市2016年民生实事建议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5-11-07 10:22 来源:本站

郑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征集郑州市2016年民生实事建议的                

通  告

 

坚持每年为民办实事是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为本、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把握民意,广泛吸纳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我市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使惠民实事更贴近群众心愿,切实解决好市民最期盼、最迫切的利益问题。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6年民生实事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12月10日止。

二、征集原则

按照“普惠性、现实性、可操作性、持续性”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广大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民生事项。建议的实事项目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明显。经过努力能够当年完成,效果市民能亲身体会到。

三、征集内容

与劳动就业、支农惠农、政务公开、交通管理、公共服务、社会保障、社会救助、医疗卫生、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生态保护、大气污染治理、食品安全等民生领域相关的事项。

四、征集方式

1.信函征集。纸质信函请投寄:郑州市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建议征集办公室(中原西路233号市政府督查室),邮编:450006,信封左下角标注“实事征集”;电子信函发至:zzmssszj@126.com

2.电话征集。拨打市长热线电话12345。

3.网络征集。登录郑州市人民政府www.zhengzhou.gov.cn,通过 “市长信箱 ”  征集。

 

                                                     2015年11月7日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