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郑州市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0 16:56 来源:郑州市政府办公厅

各县 (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郑州市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工作方案》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同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 点的通知》(国办发〔2016〕19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6〕86号)和本方案要求,围绕助力深化改革、助力经济发展、助力民生改善、助力政府建设,做好2016年度政务公开工作。 

二、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要围绕年度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责任,制定具体工作推进方案和工作台账,并于7月15日前在各自政府网站显著位置公开。 

三、国务院办公厅已开展政府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省政府办公厅也将适时开展第三方评估工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制定并落实工作推进方案和工作台账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国办发〔2016〕19号文件和豫政办〔2016〕86号文件要求,有针对性细化完善政府网站信息公开指标体系和栏目设置,确保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政务公开年度工作要点,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四、根据工作安排,省政府9月份将对台账工作进度开展一次检查,2017年2月份将对台账进行考评验收。对台账的检查和考评验收结果将在政府门户网站同步公布。

2016年6月17日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