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千市民无偿献血 捐献鲜血量超30万毫升
发布时间:2015-03-20 16:37 来源:人民网-河南分网

人民网郑州3月16日专电 “无偿献血是医疗用血安全的保障、是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体现。”3月16日,在河南人民会堂献血点,前来献血的郑州市民李先生说,当天共有1000多人捐献了超300000CC的鲜血,这是郑州血站有史以来在该点接受爱心献血最多的一次。

3月16日下午2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每辆献血车前面都排起了长龙,许多路过广场的群众看到献血车的到来都纷纷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

登记、检测、化验、献血到发献血证,每个程序都有专人负责,预防突发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了献血工作的有序进行。

“无偿献血献出的是对社会的一份责任,献出的是对社会的一份爱心,献出的是对生命的一份珍视。”郑州某房产的负责人说,看到全国各大城市血站的储血量纷纷告急,公司也组织了一些员工集体爱心献血,缓解郑州的供血困难。(霍亚平)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