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蝴蝶兰展将延至本月中旬
发布时间:2014-11-04 00:00 来源:郑州日报

  

  一个多月来,郑州市第四届蝴蝶兰展在绿博园精彩“绽放”,吸引众多市民慕名前来观赏。虽然按照原定时间,该花展已落幕,但考虑到市民赏花热情依然高涨,为给市民赏花提供便利,该花展将延续到11月中旬结束。没有去看花的市民,还可趁周末去赏赏美景。

  据了解,郑州绿博园4000平方米温室内的上万朵蝴蝶兰,姹紫嫣红、炫彩绽放,而且本届蝴蝶兰展花式多样、造型奇特、品种丰富,前来赏花的市民络绎不绝。每逢节假日,众多市民徜徉于花海之中,享受着深秋的美好景色。在各个花卉造型前,有的市民拍照留念,有的市民拿出DV机,记录下美好时刻。经过4年精心培育,该展览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扩大,已成为市民秋季赏花的好去处。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