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龙子湖
发布时间:2017-11-20 09:17 来源:郑州日报

郑东新区龙子湖上演百舸争流

11月19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2017年“艇进中原”郑州站暨俱乐部赛艇邀请赛在龙子湖落下帷幕,这也标志着拥有国内首条环湖赛道的龙子湖赛艇竞技驶入“快车道”。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是本年度“艇进中原”系列活动收官之战。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加,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赛艇队、万科赛艇郑州联队、建业集团赛艇会、丰合赛艇老九队、郑州第九十四中学赛艇队等队伍和部分个人赛艇爱好者参与其中。

记者了解到,郑东新区龙子湖水域面积1400多亩,整体为环形湖泊,拥有国内首条环湖赛道,全线距离约5公里,中途无折返点。凭借水质优良、水域辽阔等特点,成为赛艇运动开展的圣地。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