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赴卢巡展开启
发布时间:2022-07-06 08:55 来源:郑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7月4日至7月8日,郑州科技馆将在卢氏县开展为期五天的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

为做好郑州市对卢氏县的结对帮扶工作,将郑州优质的科普资源带进卢氏,郑卢两地携手发起了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郑卢携手科普同行一起向未来”,活动为期5天,于7月4日至7月8日在卢氏县的小学、卢园广场、范里镇、双龙湾镇和官坡镇等地开展。

本次巡展活动中有3个科学表演《无人机总动员》《嘻哈空气》和《五彩莫测》,利用生活中常见的物品,结合简单的科学原理向孩子们展示科学的魅力,鼓励孩子们在生活中多观察,多思考。

此外,还有科普大篷车科普展品体验活动。通过科普大篷车26件展品参与互动,让参观者观察展品现象,了解光学、电学、机械学的有关科学知识,感受科技馆展品的魅力,感受科学、触摸科学、培养孩子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另外,本次活动还将给卢氏县赠送科普图书1000册。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实习生 姬瑛蕾 文 李焱 图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