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汇聚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智慧力量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6 08:18  

昨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延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围绕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结合政协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市委工作会议,是在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是在全市上下刚刚夺取救灾、抗疫斗争重大阶段性胜利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非常及时必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的讲话站位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充分体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伟大思想和关于河南及郑州殷殷嘱托的深刻领悟,体现了对中央重大决策、重大战略和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深刻理解,体现了对郑州发展阶段特点、现实条件、使命担当的准确把握,是我们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走好郑州高质量发展路子的路线图、任务书、动员令。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紧扣中心大局,对照市委工作会议明确的战略方向、战略路径、战略重点和当前重点工作,对市政协下一步工作再谋划、再部署、再推进,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思想引领,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岳希荣,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薛景霞、刘睿出席或列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