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郑州 新郑市
黄帝千古情旅游景区(4A)
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黄帝千古情景区由新郑市人民政府、河南竹桂园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

黄帝千古情景区一切以游客至上。巨型轩辕黄帝造像气势恢宏,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景区内大剧院、全息剧院、黄帝文化展馆、鬼屋、风暴馆、清明上河动态展馆等节目妙趣横生。特色市井商业街内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手工作坊云集,上万平方米全室内空调开放的丛林秘境综合体有丛林大冒险、淘气堡、对对碰、小摆锤等数十个亲子游乐项目。主题突出,老少同乐,晴雨皆宜。

黄帝千古情景区,给我一天,还你千年!

大型歌舞《黄帝千古情》

一生必看的演出

景区核心项目大型歌舞《黄帝千古情》立足于新郑厚重的中原文化、黄河文化、故里文化、诗经文化和炎黄子孙的民族情结,以360度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舞台创意,通过《龙的传人》《轩辕与嫘》《大战蚩尤》《郑风国韵》《老家河南》等一幕幕,在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等关系中,高度诠释轩辕黄帝自强不息、开拓进取、迎难而上、以和为贵、天下大同的精神与思想,生动再现郑韩古都的悠悠郑风,重现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文明轨迹,开启一次寻根之旅,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文化张力和感官震撼,书写一个民族的恢弘史诗。视觉盛宴,心灵震撼!

开放时间:全年 10:00-21:00;演出场次14:00—15:00;19:30—20:30,2场次

黄帝千古情景区地址:郑州市新郑市大学南路566号

咨询电话:0371-58676666

门市价:260-280元/人

交通路线:公交318路郭庄村站  323路郭庄村站 地铁7号线(在建)岗东站

《龙的传人》


 

《轩辕与嫘》

 

《大战蚩尤》

《郑风国韵》

《老家河南》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