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郑州市林业局 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02 09:11  

8月1日,郑州市林业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同义传达了省、市防控会议精神和《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汛期和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通知》,并对我局新冠疫情防控作出了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全面落实省、市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冲在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一线;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处置、报告有关情况。

二是落实防控措施。管住自己的人,各处室、单位必须知道所属人员的去向,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管好自己的门,进出人员要测温登记,办公场所要坚持至少早晚各一次消杀;要戴口罩、测体温、勤通风、勤洗手、勤消杀,保持一米线距离;配合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全系统不漏一人;减少人员聚集,特别是大规模的人员聚集;有发热症状的人员要去指定的发热门诊或医院检查治疗,治疗途中做好防护,坚决杜绝自己买药治疗;局系统所有食堂和家庭要把好食材购置关,尤其注意冷藏食品的购置食用,确保不因食品引发疫情;尽量减少与外来人员接触,尤其是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接触。

三是扛牢主体责任。各位局领导、处室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都是疫情防控的责任人,各位局领导要督促指导分管处室和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扛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措施的落实;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快、准、细、实,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实行零报告制度,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自今天起,每天下午16:00前向局值班室报告疫情防控情况,有情况报情况,无情况报平安。

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