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连霍高速郑州柳林站卡口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3 09:31  

8月2日上午,根据市委要求,按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安排部署,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到分包的连霍高速郑州柳林站出口卡口执行24小时值守任务,对所有出郑州市域的车辆所乘人员开展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工作。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要求,8月2日,在郑州市域范围内各高速公路站及国省干道设立离郑“个人核酸证明查验服务点”,查验驾乘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分包高速卡口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公积金中心充分认清此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接到分包任务后迅速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每天安排4班,全天24小时不间断执勤。在分包卡口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竖旗帜亮身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与指定卡口公安、交通部门沟通协调,确保人员、物资迅速到位,力争高标准完成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