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新密市各高速口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8-04 17:07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情况,为全力保障全市疫情防控成效,阻断病毒传播路径,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新密市迅速收紧交通管控,新密市交警大队及各对口单位迅速对全市各高速路口通行车辆进行全面检测。

在新密东高速路口,由交警大队、城管局、交运局行政执法大队组成的工作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主要负责对全市出城的车辆和人员通过核酸检测结果二维码,查验有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人员身份信息核实和车辆信息登记,并对无证明车辆人员进行劝返。

在超化寺高速收费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运局行政执法大队及交警们顶着炎炎烈日不厌其烦,一遍一遍对通行车辆人员进行查验,一上午就引导劝返车辆和人员上百次,汗水流到眼睛里擦干继续工作,群众不理解就一遍遍解释,力保防控工作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