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郑州市农委各级党组织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郑州市农委    发布时间:2021-08-05 17:03  

根据市疫情防控相关指示,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划定任务区,市农委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反应,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展开疫情防控工作。

扎牢口子,确保疫情不输出。8月2日一早,紧急抽调委机关22名党员干部组成第一批志愿服务队,于早上8点前赶到中原西路站高速入口领受任务,开始对离郑车辆的驾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和身份比对。截至目前,市农委向中原西路站投入65名党员志愿者,按照换班不断岗、轮值先培训的原则,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查验值守,共查验人员2563人,劝返1642人。确保了核酸检测不符合条件不离郑,坚决扎牢疫情输出的关口。

积极行动,援助社区防疫情。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市农委各党组织在积极做好单位区域和人员防控的同时,积极支援驻在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8月1日以来,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总支和农业科技教育中心支部组织织党员志愿者60人次进入北林路街道办事处汇成社区、文化路绿财社区,协助社区及医护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和小区人员出入管控等工作中。

严密防范,落实措施防输入。自7月31日来,市农委各级党组织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向所属党员群众明确当前防疫形势,提示疫情防控相关细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开展单位环境设施消杀、出入人员控制和检查,严防疫情输入和尽可能阻断传播途径。同时,加强与处于封控区的单位和人员的沟通联络,确保人员思想稳定,遵守封控要求,积极配合防疫。

疫情面前,农委党员干部逆行担当,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让党旗在最需要的地方飘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