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来源: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8-05 10:58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决贯彻各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快速响应、坚决行动,迅速构建上下贯通、高效协同的防控体系。

一是及时成立组织。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孙建功、局长吴江涛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办公区巡检组、因病缺勤病因追查及登记组、宣传引导组、人员排查组、办公区消杀组、人员车辆管控组、食堂管理组、物资筹备组、下沉帮扶组、执纪监督组等10个小组,各小组分兵把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迅速完善检查巡查、病因追查登记、人员车辆管控、办公区消杀、食堂就餐管理、执纪监督等制度,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严格管理管控。迅速组织人员底数摸排,加强人员管理,施行动态审批报备,对在外人员加强跟踪联络,确保人员不失管失控,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做好办公区域、食堂等场所的消杀工作,每日进行不少于2次全面消毒,电梯间每小时不少于1次,卫生间、会议室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大消杀频次;做好进出人员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和车辆登记工作,对于体温测量不正常、非本单位车辆严禁进入办公区域;加强就餐人员管理,要求工作人员、就餐人员在排队打饭过程中均须佩戴口罩,防止发生疫情传播,并采取错时就餐等方式(距离单位较近人员鼓励倡导回家就餐),避免人员密集、聚集。

图片1.jpg

三是做好联防联控。坚决将分包高速卡口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主体责任。接到通知后,闻令即动,采取超常措施,边通知边安排边部署,边奔赴分包的交通卡口。8月2日上午8点前第一班人员准时到达分包的机场高速郑州南站出口,迅速投入值守任务。并根据任务实际,积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配置帐篷、水、食品、防护、消杀等必要物资,确保工作人员下得去、沉得住、干得好。截至8月3日12时,先后出动50名党员参加卡口值勤任务,检查通行车辆8000余辆,查验2万余人核酸检测情况。

下一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严格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始终做到坚持坚守、一刻不松、持续加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