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中牟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16 08:50  

6月14日,中牟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各乡、镇(街道)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办、专班通报了中高风险地区返(入)牟人员排查情况,安排了公共场所“双查验”、社会面防控、核酸采样屋正常运行、疫苗接种、院感防控和强化哨点发挥作用等工作;与会县领导就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发言。 中牟县领导曹可艳、赵启恒、李新建参加会议,中牟县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松劲心理,保持警醒状态,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信访稳定及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要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返(入)牟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针对重要场所要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强化督导考核,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履职尽责意识,确保疫情不发生反弹,为中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