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新密市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15 16:28  

7月15日,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坚持扑灭是硬标准、锚定防住是硬道理,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尽快圈住封死捞干扑灭本轮疫情。新密市领导程洋、张治怀、张翔、刘军杰、贾昊、李静等在新密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郑东新区疫情处置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市疫情分析研判、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督查情况,播放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暗访短片。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复杂,全市疫情续发可能依然存在,输入性风险增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坚持扑灭是硬标准、锚定防住是硬道理。要坚持扑灭是硬标准,切实把“63321”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最快速度、尽最大努力,高速高效扑灭疫情燃点,努力争取一周内社会面清零。全市面上要坚持防住是硬道理,切实发挥好核酸检测早发现的关键作用,分区域加大核酸滚动筛查力度,加密重点人群检测频次,争分夺秒、深入捞干清净潜在感染者;持续强化对中、高风险地区入郑人员的精准管控,做到应赋必赋、应隔尽隔,坚决圈住传染源、切断传播链,阻断疫情输入风险;扎实推动扫场所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从严管理大型商超、酒店、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密闭空间;用好“互联网+督查”机制,加快完善以场所为单元的疫情防控工作数据库,建立健全“线上全面自主报告+线下重点抽查”的全时段、全时空闭环机制,对违反规定、落实不力的个人、经营主体、属地、行业部门从严从快处罚,促进各方面履职尽责,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各级各部门要担责担难担重担险,切实扛稳抓牢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责任,以更加积极有效的作为打好疫情防控战,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条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