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中牟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19 09:09  

7月17日晚,中牟县县长刘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中牟县领导李新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部、办、专班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复杂,河南省、郑州市疫情续发可能依然存在,输入性风险增大,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省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3.0版)及应急防控指南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责任。

刘利要求,排查一定要细,强化大数据推送信息、协查函涉及人员、报备人员、主动自查发现人员4个环节的协调联动、并联运行,加强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各领域、各行业、各环节排查不漏一人;管控一定要严,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点的规范管理,强化心理疏导和中药干预;对居家隔离人员要严格规范落实赋码、单人单间、上门磁等措施,做到“人不出屋、足不出户”;核酸检测一定要规范。强化便民核酸检测小屋精细管理,规范采、送、检、报全环节、全流程运行;扫码质量一定要严格,扫码、查验环节一定要严格,保证“双查验”落实落细,提高哨点监测灵敏性;宣传引导一定要广泛深入。持续不间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的宣传与普及,强化与防溺水、安全生产、汛期防汛的联动宣传,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