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助力防控期间线上办事审批 郑好办上线“企业服务专区”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15:38  

为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的意见》,持续深化“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改革,2022年11月7日,郑好办APP上线了“企业服务专区”,助力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见面”办事审批,实现“零跑腿,掌上办”。

“企业服务专区”整理了包括“市监一件事”、“医疗卫生一件事”、“不动产一件事”、“稳经济促增长专区”四个重点办事和政策专区,以及“设立变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公用事业”、“国土规划和建设”、“行政许可”、“公共服务”共七个常用事项专区分类,市民可通过该专区办理单位用水报装、单位参保信息查询、医疗广告审查、医疗机构变更名称等多项服务。

操作指南

一、进入专区

专区共有四种进入方式:

1.点击“郑好办”首页“企业服务专区”按钮。

2.点击“郑好办”首页下方最新上线“企业服务专区”。

3.点击底部“办事”按钮进入“企业办事”页面,点击“企业服务专区”。

4.搜索“企业服务专区”。

二、进入专区后,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即可办理业务,需要注意的是,部分事项需以法人身份进行办理。

3.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