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引金融活水 为企业纾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新密支行:普惠万家 普达天下 为新密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密市    发布时间:2022-11-24 19:16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新密支行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落实落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加大信贷投放,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10月末,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新密支行各项贷款59.95亿元,较年初新增7.35亿元。为辖内小微企业投放普惠贷款88笔,投放金额8851.6万元,着力支撑辖内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新密支行贷款产品主要分为信用类和抵押类两种,信用类产品为经营快贷,根据企业纳税、结算、代发工资、供应链等情况进行授信,金额最高500万元,利率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在3.65%-4.65%之间浮动,期限一年。

抵押类产品为e抵快贷,是以优质住房作为抵押,根据房屋价值和客户需求进行授信,可实现在线评估、瞬时审批、随借随还,贷款金额最高500万元,利率3.55%,期限最长10年。

对在科技局备案的高科技企业,可提供“郑科贷”产品,信用方式贷款金额最高可做到600万元,利率3.95%,期限1年。对于个体工商户,我行有对应的“商户贷”产品,贷款金额最高可做到100万元,利率3.45%,期限半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