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聚焦生物科技和智慧物流!郑东新区举办中原基金大厦科创投融直通车专场活动
来源:郑东新区    发布时间:2024-03-14 17:2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助力企业股权融资,3月13日,中原基金大厦科创投融直通车暨生物科技和智慧物流融资路演专场活动成功举办。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维刚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宋泽华,郑东新区金融服务局副局长郝肖斌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4家拟融资企业参加路演,分别是华之源生物技术、脱颖实业、中科谱光、中农颖泰。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国控基金、鸿博资本、中原海云、欧瑞宏润、上海九郡共5家基金机构的投资专家到场,为路演项目进行深入点评与沟通。豫投天根基金、中民联创基金、中国银行龙子湖支行、兴业证券河南分公司等30多家基金、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近60人应邀参加观摩活动。

田维刚在致辞中表示,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智慧岛基金专属集聚空间的决策部署,助推“基金入豫”工作开展,郑东新区以智慧岛为地理空间,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持续优化具有较强政策竞争力、生态吸引力的基金业发展环境。今年还将重点推进中原科技城基金大厦正式投用,并依托第三方专业运营机构山河汇为基金企业提供注册绿色通道、基金备案辅导、政策咨询、投融资对接、项目路演等服务,致力于打造具有东区特色的基金业产业服务体系。

此次基金投资企业专场路演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拟融资企业与投资机构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促进科创产业与金融活水双向赋能、互促共进,为郑东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